宏邦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

通過國家考試,您首選之優良公司,服務親切 以客為尊

自民國九十四年十月起,依「不動產估價師法」及其施行細則相關規定,不動產估價業務必須由通過國家考試合格認證之不動產估價師以事務所型態方能執行。

 

【宏邦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是在民國九十四年為因應不動產估價師法之變革,由分別來自於國內外知名大型不動產鑑定體系並且持續從事不動產估價工作二十年以上的估價界資深成員,在取得不動產估價師執業資格後,基於共同的執著與理念而成立的。

 

我們除了擁有二位通過國家考試的不動產估價師外,主要的成員均已累積逾十餘年的估價實務經驗,成為我們專業服務的不可或缺堅實後盾。

我們的主要成員在成立【宏邦】前多任職於國內外大型不動產鑑定體系內,擔任估價部門負責人等核心主管工作,所領導之團隊獲金融機構之認可採用幾已涵蓋全部公私營銀行,在金融機構及公營事業民營化與RTC金融重建基金接管基層金融機構方面的自有資產評估與不良債權擔保品評估之經驗,更在業界無出其右,故宏邦成立後除獲得多家金融單位及公部門採用外,亦陸續獲得兆豐國際商業銀行、中華開發工業銀行、第一商業銀行、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台灣中小企業銀行、台新商業銀行、陽信商業銀行、安泰商業銀行、華南商業銀行、兆豐票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華票券金融公司、國際票券金融公司、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及多家建築經理公司與會計師事務所等單位列入優先採用認可名單。

 

服務地區 :

全台灣各地區、中國大陸各地區、泰國、越南、帛琉等地
  • 不動產估價
    金融暨保險機構不動產抵押擔保物之估價。 公開發行公司不動產買賣交易之估價。 法院民事執行處拍賣不動產之估價。 法院民事糾紛有關土地分割、合併等之估價。 都市更新權利變換前後不動產價值之估價。 土地開發有關政府、地主、投資者之權益價值估價。 土地開發合建分配之權益價值估價。 土地重劃前後地主權益價值估價。 區段徵收地主分配抵價地估價。 政府公共工程徵收地上改良物之估價。 政府公共工程徵收農作改良物之估價。 政府公共工程土地徵收之估價。 不動產證券化之不動產開發價值之估價。 各項工程造價或鄰房損害之不動產價值減損之估價。 土地使用分區變更前後之價值差異估價。 會計作業對不動產之最近日期重新估價。 企業購併對不動產價值之估價。 企業投資以不動產作價入股之估價。 各級政府公有不動產標售、買賣之估價。 移民國外有關之不動產價值之估價。 不動產權利(地上權、抵押權等)之估價。 其他土地、建築改良物、農作改良物及其權利之估價。
  • 動產及無形資產
    機器設備 船舶車輛航空器 專利權 特許權 商標權 企業整體價值
  • 不動產投資顧問
    投資分析 都市更新 區段徵收與市地重劃分析 市場研究與調查分析 商用不動產經營管理
  • 不動產法務
    土地登記專業代理業務 產權釐清 節稅